ENGLISH 日本語 中文
上左方框架區隔用圖檔
上右方框架區隔用圖檔
左方框架區隔用圖檔
 
馬英九強力推薦*
牛肉麵節報告書 出爐
2005臺北牛肉麵節的美食奇蹟 冠軍作品「涮牛肉冷麵」即日起宅配上市
創意牛肉麵優勝作品 終於可以先嘗為快!
2005臺北牛肉麵節
圓滿落幕
創意牛肉麵大王 榮銜?9月24日於紅樓一決高下
2005臺北牛肉麵節最高潮 牛肉麵嘉年華 9月24日飄香
2005臺北牛肉麵節 行動牛肉湯車造勢活動開跑
創意牛肉麵料理王 三位決賽者今天出線
創意牛肉麵料理王競賽 初賽將於本周六登場
 


 
MIO-digiwalker

臺北市街頭 牛肉湯飄香
2005臺北牛肉麵節 行動牛肉湯車造勢活動開跑

臺北市是「川味紅燒牛肉麵」開始興盛風行的起源地,昔日更因匯集了大量的牛肉麵攤,而發展出「牛肉麵街」、「牛肉麵巷」的盛景。即使物換星移,牛肉麵店散入各地,臺北市卻因緣際會成為全世界牛肉麵店密度最高的城市,幾乎每一個街角、每一區街廓,都找得到至少一家牛肉麵店。

為了突顯及宣揚臺北市這項獨特的美食資產,2005臺北牛肉麵節活動,特別耗資改裝一輛「行動牛肉湯車」,載著熱騰騰的牛肉湯,以巡迴市區及街頭駐點的方式,重現昔日臺北市街頭處處牛肉湯飄香的景象。

這輛最新款式的鷗翼式行動牛肉湯車,設有可保溫的湯桶四個,並張貼 2005牛肉麵節的海報文宣,每天下午將赴自願提供牛肉湯的兩家店家,載運牛肉湯,隨即繞行臺北市各主要路段,一方面宣傳2005臺北牛肉麵節的壓軸好戲-即將在 九月廿四日 、於西門町紅樓登場的「牛肉麵嘉年華」活動,另一方面也提醒臺北市民,別忘了抽空吃一碗牛肉麵!

行動牛肉湯車將自 九月十八日 至 九月廿二日 五天,下午巡迴市區,再於下午五時開始,停駐在京華城的市民廣場(京華城鄰近市民大道的廣場),現場發放店家最自豪的牛肉湯(為方便店家準備,只供應有碎肉的牛肉湯,不供應麵),供民眾免費試飲、品評風味,也期待食客意猶未盡,回到自己喜愛的牛肉麵店,來一碗牛肉麵當晚餐。

* 明天( 九月十八日 下午五時)提供牛肉湯店家: 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輔導的育成萬隆麵店,現場並有在麵店工作的心智障礙的學員們,一起加入推廣牛肉麵。

 
右方框架區隔用圖檔
下方版權宣告區隔用圖檔
 
回頁面頂端
與我聯絡